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冲同学喜获2016年校长荣誉奖

2016年11月26日 14:05  点击:[]
 

2016年1125日,2016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在7100报告厅举行,我院王冲同学喜获2016年校长荣誉奖,本年度学校共评选出9个获奖个人(团队)。    

他是新时代的科技达人,在第十届“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硬件研发赛上,夺得了全国总决赛桂冠,创造了学校在该类竞赛的最好成绩,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设计大赛上,挑战难度系数最大的双车追逐组,获西部二等奖,在第十届“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工程创新赛上,其作品以出色的实用性获华中赛区二等奖,大学期间,他累计参加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科技竞赛11次,累计获得荣誉30余项。他还是我院优秀的学生干部,曾任“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会长,在校期间积极帮助周围的人,累计义务维修数量多达千余件。他是王冲,他是我院2013级电子班的一员。

上一条: 智能创新时代, 相聚视觉盛宴 下一条:计信学院2016—2017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