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2016年11月11日 19:01 黄亚果 点击:[]
 

20161111日下午四点,计信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计信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教授、院长何希平教授、副院长赵志华教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杨永斌老师,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彬副总经理、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兼光大控股投资经理孙赟、市场部总监Stefan George等,会议由段远鹏书记主持。

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idg、光大安石基金投资控股的以智能终端及管理系统研发、智能施工为基础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于城市管理、智慧社区与办公等场景,优化革新公共安全、能源管理、医疗健康、金融系统、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物联网平台运营公司。

签约仪式现场,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和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文彬致辞,并签订了《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在举行授牌仪式之后,计信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人才培养、物联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产学研的合作交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计信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不仅有利于我校的人才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校企之间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计信学院2016—2017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金秋收获,寄望将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