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2016—2017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2016年11月15日 16:42 计信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6年11月11日14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2016—2017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在博智楼07312教室举行。计信学院党总支陈亚惠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我院共计103名同学参加培训。

典礼由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党总支陈亚惠副书记致辞,强调党课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借此次党课培训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宗旨,为靠近党组织而努力。随后学院代表15级自动化2班蒋涵玥同学上台发言,表明了向党靠拢的决心。之后,陈亚惠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为同学们进行本次党课培训第一讲的授课,让我们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随后,徐秀慧老师与刘昶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任务》。晚上19点整,黄亚果老师与李菁老师先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详细又不乏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向培训详尽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前进的动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付出努力。




上一条:我院王冲同学喜获2016年校长荣誉奖 下一条:计信学院与重庆特斯联物联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