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潮涌岸,我院女篮再添新兵

2012年10月11日 18:19 管理员 点击:[]
 

10月10日下午5点30分,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女子篮球队选拔活动于南区篮球场顺利展开。

本次选拔活动分为定点投篮、三步上篮和小组对抗等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由2012级大一新生组成。别看场下选手们静若处子,可一旦上了球场选手们的活泼劲儿立刻爆发了出来。她们凭借着娴熟的动作,敏捷的身手,化作一位位雄姿勃发,斗志激扬的勇士。其中大有卧虎藏龙之辈,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之风,给场外选拔人员及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强烈的视觉冲击。在第三轮小组对抗环节中,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对抗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技术精湛的学姐与斗志勃发的选手,也在这片挥洒汗水的场地上进行了一场龙与虎的较量。赛后很多选手表示,她们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不少前辈们的指点,收获良多。

看到了她们身上爆发出的青春与朝气,就仿佛看到了计信学院女子篮球队辉煌而光明的未来。衷心的祝愿她们能在日后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乃至我校获得荣誉,争得荣光。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许青青

上一条:实践检验真理 素拓精彩人生 下一条:又是一年“春”来到 计信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