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绽放青春魅力 传承祖国梦想

2013年07月13日 16:49 管理员 点击:[]
 

7月12日早上7点半,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校前广场举行了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丰安副教授、学团办主任何莉老师、分团委书记邵磊老师。

文丰安副书记在仪式中指出: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为全国人民描绘了“中国梦”的美好篇章,我们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增长社会阅历,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发挥青年学生的优越性,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更应该通过活动锻炼自我,狠抓机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团结基层群众共同实现中国梦。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功抵达南山街道黄桷垭社区 下一条:“说话”系列活动之“我为工商代言”大赛报名表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