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系(部)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4日 11:14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院长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系部(不包含实验室)系主任和系副主任换届工作。

一、任职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为学生、教师服务意识强。

(二)懂教育和人才培养规律,坚决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和政策水平,工作思路清晰,勇于开拓进取。

(三)具有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合作意识,工作实绩突出。

(四)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讲师以上职称;

(五)身体健康,年龄45岁以下(时间计算至2018年12月1日)。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选拔程序及办法

(一)学院发布自荐、推荐公告,任职条件。

(二)采取群众推荐、组织推荐、本人自荐的方式,填写《推(自)荐表》(见附件1)。

(三)推(自)荐表请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17:00前交至学院教务公室(慧智楼90808室)联系人:周元。同时将推(自)荐表发送至邮箱: 452839037 @qq.com。

(四)资格审查:依据任职的资格和条件,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五)由学院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后,报学院院长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公示、上报审议并行文任命。

                                  

                              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7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