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16:09  点击:[]
 

院内各部门: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试行办法》,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专技五、六、八、九、十一级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的通知》为加强我院对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的领导和做好有关工作,现就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计信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小组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报重庆工商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学院成立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小组,名单如下:

  长:何希平

副组长:段远鹏

  员:杨光祥 陈亚惠 胡卫军 刘启能  张小莉 刘传文 刘小明

二、考评程序说明

1.依据《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晋级聘用考评办法》(见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其他专业技术职务五级及以下岗位晋级聘用考评办法》(见附件2),计信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小组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分别按照两份文件进行分类考核。

2.学校下发晋级指标和计信学院岗位晋级申报数:

考评小组

五级

六级

八级

九级

总计

计信学院

申报数

指标

申报数

指标

申报数

指标

申报数

指标

申报数

指标

5

1

16

2

13

2

10

2

44

7

3.按五、六、八、九、十一级岗位申报人员所占比例推荐各级别人员,由考评小组投票决定最终推荐名单。考评小组投票前推荐指标如下:

五级

六级

八级

九级

教师系列

实验系列

教师系列

实验系列

教师系列

实验系列

教师系列

实验系列

1

1

2

1

2

1

2

1

   4.请已经申报岗位晋级教师,递交并完善纸质支撑材料,根据考评办法填写《计信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请材料目录表》(附件3)、《计信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请材料目录表》(附件4)、汇总表(附件5)。

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17:00;递交地点:慧智楼90806办公室。

联系人:邵磊,电话:15111983228,62769984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2018517

 

上一条:关于2018年6月1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诚招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