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2017年暑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安排

2017年08月03日 09:53  点击:[]
 

全院教职工:

    710-11日学校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并形成了专家意见。713日、724日和725日学校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各学院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利用暑期时间进行整改。为了做好下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特请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暑假,查漏补缺,积极开展相关自查整改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825日上午900在慧智楼902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若遇开会地点调整则另行通知)

二、整改对象

12016-2017学年12学期的所有试卷。

22016-2017学年的毕业论文(设计)。

32016-2017学年第2学期、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的所承担的理论课程、实验课程的基本材料(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PPT)。

42017-2018学年第1学期11周一下午到周四上午的所有课程。

三、暑期工作日程安排及要求

1、课程基本材料完善

1)即日起-815

请各位老师完成自己承担的理论课程、实验课程的基本材料(教学大纲、PPT、教案、授课计划)及其检查完善工作,并于815日前提交系(部)主任。

要求:

PPT制作时,建议字体大小不小于24,公式、原理以及知识点逐一展示,图文并茂,尽量避免整版文字出现和一节课就一页PPT

②教学大纲和教案可以参照教务处下发的模版(附件1)来做;也可以用其他的模版,但模版包含的要素不能少,封面必须使用附件1模版的封面。

③教案如果为手写版,请复印加上封面于825日提交到院教务办

④实验教学大纲请任课教师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实验相关环节及教学内容、知识点设置。

2816-20

请各系部主任完成本系归属课程的教学大纲、PPT、教案、授课计划的汇总及检查工作,并提交学院。

3821-24

学院组织督导组检查各系(部)教案。

4825-31

返回督导专家意见,课程负责人再次整改。

591

学院准备学校教学基本材料检查工作。

2、毕业论文(设计)整改

1)即日起-825

各论文指导教师重点对2017届毕业论文所有论文,逐项检查,按照专家意见彻底整改、规范,要求把软件翻译痕迹明显英文摘要修改替换,中英文关键词论文参考文献不规范的修改替换。

2825日下午-827

教师返校整改替换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与论文清单上的题目不符的请做好修改标记。并做好相关登记。

3827-830

学院组织院督导及部分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英文摘要进行检查。

491

学院准备学校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

3、试卷资料检查

1)即日起-825

请按附件2自查试卷是否还差材料,卷面有错一般不再做修改。如果以前提交的试卷分析表写的过于简单的敬请按照附件3修改补充试卷分析表内容。

2825日下午-827日:教师到校完成试卷相关材料的整改替换工作。教师根据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并完成试卷档案完整性、签字齐备性、试卷分析合理性检查。

391日:学院准备学校试卷检查工作。

4.课程试讲

828-830日请各系(部)组织2017-2018学年第1学期11周周一下午至周四上午有课的老师进行试讲并提出整改意见(每位教师试讲20分钟左右),每个系(部)由一位院领导进行检查。请各系部填写附件4交至院教务办。

四、其他工作

1、学院层面

1)学院自评估报告编写小组完成自评估报告的整改(负责人:胡卫军),并于830日提交学院。

2)继续补充完善学院教学运行管理文件及支撑材料(负责人:周元),并于830日提交学院。

3)完成计信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负责人:何希平,胡卫军),并于91日提交学校评估办。

2、实验教学中心

1825-829日整理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记录,完善中心运行管理文件,专家参观路线设计(负责人: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830日杨光祥副院长进行检查。

2)即日起-830日,完成汇报PPT(负责人:杨光祥)

 

    敬请各系主任、中心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好各部门教师,落实好相关任务,完成暑期的整改工作。

    敬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各系工作,充分利用暑假期间,高质保量准备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毕业论文(设计)、试卷、教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PPT的自查整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校期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检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82

 

上一条:关于2017年9月29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7月3日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